亭西

我将宽恕一切

//小记📝


- Mr.chu

第一次用pr剪的一个较为完整的视频 基于闲的无聊和粥生日两个动机去做的 虽然最终没赶上粥生日(

可以看出来是完全初学的一个视频 最搞笑的是不会用转场 整个视频就干干地播下去了😅虽然转场效果不是必要的但是看起来真的好干啊 还有拉了四个轨道画边框 虽然最终效果没有什么异常 但是现在想起来真的很笨很好笑

just一个由镜头组合的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视频 但是我做的时候连字幕都不会加研究好久 (而且歌词和视频也没有关系只是单纯为了让画面看起来没那么朴素才打的)调色也折腾了好久 第一次意识到名学每一集的打光(?)都不一样!每一集要调不同的参数!我吐了 但是这个粉粉的调色现在看起来土土的哈哈哈

记忆比较深的是为了找粥可爱的镜头连看了三天的名侦探学院😅😅😅cut出来好多 但是最终也用不上那么多 而且好多都是小洲笑得见牙不见眼啊 憨憨猪ㅠvㅠ但可能只有欢乐向的才能用上这些镜头了!

要说好的话 其实我觉得开场两个镜头选得好灵 但是后面都选得好勉强噢 可能因为音乐和歌词都没有什么指向性吧 总之我真的很不擅长选镜头…这两个镜头能这么巧合地把我可爱到还是因为运气太好 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评论

© 亭西 | Powered by LOFTER